以Cyberhood完成各據點聯繫傳輸,完成即時、穩定的溝通決策

印像科技總經理-Tracy Chen Tracy Chen
印像科技總經理

看待Cyberhood,就像對自己公司產品一樣深具信心。

開始是因為資安考量及使用需求,從早期outlook郵件系統,及公司僅有HR功能的ERP系統,到2004年導入Cyberhood協同溝通平台,目前已擁有台灣290個及中國100個使用帳號,透過台灣桃園總公司的管控,Cyberhood已成為印像總經理到生管及資訊管理者,兩岸人員無法替代的溝通工具。
 

案例資訊

案例影音

成功採用方案 Cyberhood ECP&ERP
企業需求 管理階層需三地移動管理,且必須三地資源同步共享
企業組織 台灣及中國員工數約680人,總公司設在桃園中壢,同時在上海建廠並與策略夥伴結盟成立菲律賓廠。
系統架構 進階型分散式架構
另開視窗--了解細部架構
先前替代方案 MS outlook
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簡單好用的電子簽核,一次解決紙本的麻煩。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對Cyberhood的一句話:工具與人的融合。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Cyberhood的網路會議讓集思的想法無漏網之魚。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Cyberhood讓人驚艷史上最佳的整合工具。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Cyberhood在緊要關頭解除困境,那一瞬間滿是感動

「Cyberhood等於是和印像一起成長」 印像總經理Tracy回想起導入Cyberhood過程時提到,「現在Cyberhood已經成為我貼身的辦公工具了」,「記 得有一年,我停留在香港機場轉機,因為班機延誤,又沒有帶notebook…」Tracy心裡頭懸念著各項簽核待處理,「還好Cyberhood讓我透過網路完成,那一瞬間,心裡頭真的是充滿著感動」。

現在Tracy已經累積了15,000以上的簽核文件,每天打開Cyberhood就像是進公司一樣,Cyberhood已和她的工作融為一體,Tracy表示「大概很難再找到一個可以這麼信賴的工具!」

簡易,好用易懂的工具

資訊部門廖欽祥主任用「簡單,好用易懂的工具」來描述Cyberhood,以公司請購流程為例,透過Cyberhood ECP及ERP串聯的模組,User在單一帳號連貫的作業流程中,自動了解所有請購進度,流程停留在哪個單位或人都透明看得見。 

印像科技以Cyberhood ECP及ERP串接請、採購流程圖
印像科技以Cyberhood ECP及ERP串接請、採購流程。

資訊部門經常利用網路會議的功能,延續在正式會議中未決議的事項,或留待後續討論的議題,供成員在Cyberhood上公開討論,大大地節省了會議召開的時間。

節省約50%的系統管理人力

在印像的系統管理人員中,僅配置二人分別管理Cyberhood ERP及ECP系統,相較於一般同型企業,大約節省了約50 %的人力資源。在分散式架構中,能集中管理不同地點的data,各據點間也能共享資源,完全打破以往對軟體整合後,所產生複雜的管理及教育訓練的困擾印象。使用者透過單一帳號可在台灣、中國不同專屬網域名稱下,進入系統 權限,不論議題或文件發起者在任一方,均可在不同端隨時調閱及回覆簽核,不論人在桃園或上海,連線即可隨時處理。

廖主任對於Cyberhood便利的溝通工具,為內需主動提供了各項延伸的應用,以及降低成本的價值給予高度肯定。

在嚴格焠煉下,展露好品質

對生產管理有著嚴厲要求的劉世偉副理,同樣對Cyberhood有著高標期望,劉副理每天過手的簽核無數,為追求效率已將電子簽核設為自己電腦的首頁,經過他的使用驗證,首推Cyberhood電子郵件和簽核,劉副理表示「這兩種結合功能有效地節省紙張耗用,同時可追蹤簽核停留或進行的流程,更能保留簽呈作為往後參考依據」。

另外是網路硬碟和電子郵件相結合的功能,「可以節省網路傳輸時間和空間,還能和上下游廠商共享檔案」都是值得推薦的好工具。 
印像科技總經理Tracy的管理哲學透過「自由空間,相互尊重,允許犯錯,授權管理」,有容乃大的風格是讓印像產品三年來快速成長的重要原因。她體驗到產品的成長空間是無限的,所以給予Cyberhood永遠的支持。
企業檔案:
印像科技IMPAC,以Image Packer自許。以最先進的技術完成影像感測器的封裝、測試以及相關整合性服務。無論提供照相機的清晰攝像條件、或是生產相機、監測器、微型照相模組的單一晶片,或是結合手機、筆記電腦,甚至個人數位助理的內建、外加裝置,印像科技的服務範圍貼近影像所及的每個專業需求領域。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