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Cyberhood將一路陪伴成威成長到下一個階段

印像科技總經理-Tracy Chen
曹明健
成威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成威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曹明健相信,Cyberhood將一路陪伴成威到下一個階段。

從事救命通路的成威,不同於一般通路,對於病人的需求一刻也不能等,在講求服務效率優先的醫療產業,速度尤其重要,Cyberhood擴展了資訊傳遞的領域,讓經常在Travel中的我,能隨時知道公司每日進展,對於醫療和病人的情況,更可以在最短時差內解決,滿足成威在服務和系統上的最大需求。
 

案例資訊

案例影音

成功採用方案 Cyberhood ECP&ERP
企業需求 行動化管理、資訊安全、兩地時差的溝通效率
企業組織 台灣、美國分公司及馬西亞約計25人,相關醫護人員約80人。
系統架構 基本型分散式架構
先前替代方案 紙本傳真
與Cyberhood的結緣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用Cyberhood 讓工作多了多隻手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用Cyberhood 走到哪工作到哪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Cyberhood的獨到之處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有無Cyberhood 企業未來決勝點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Cyberhood 世界各地都是辦公室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久病成良醫,Cyberhood成知音

「過往使用的軟體經常發生中毒,又因為需求修改產生系統疊床架屋的窘境,10年來共換過了4、5次」,具備電子、電機及醫學背景的成威負責人曹明健先生,對使用過的系統相當了解,是一般經營者少見的特質,曹董謙稱自己是久病成良醫,所以身兼公司系統管理者,「導入Cyberhood以後,到目前為止Database還沒有被駭過,過去系統出現問題,我必須24小時不能離開,現在只要15分鐘的重新安裝時間,其他的交給Cyberhood遠端解決,切換掉多餘的管理雜訊,節省下來的效益太可觀了。」

曹董看Cyberhood如遇知音,不僅為過往使用客製化系統造成的問題提供了解方,更讓他看見了Cyberhood對未來經營藍圖上可協助的延伸應用。

未來,資訊掌握在贏家手中

成威從事醫療器材及耗材的代理銷售,同時也協助醫院收容需要呼吸治療照護的病患,所有病史記錄,都是攸關開刀、轉院的生命檔案,大筆病歷的保存和安全防護,是保護病患資料,也是成威在系統上極為重要的任務。

曹先生站在病人的立場來思考,以X光片為例,「如果X光片的解讀,能透過更多專業醫生的諮詢,整合判斷後再給病人更肯定的答案,將有助於病情的掌握…,未來,會計劃透過Cyberhood的安全保護和無所不在的溝通平台,讓身處在各地的醫療人員,可以在不同所在地為病人作專業會診」,曹先生預見未來的贏家是掌握正確資訊者,而Cyberhood的安全優勢成為成威未來藍圖的重要工具。

Cyberhood為成威勾勒出未來的藍圖

曹先生的未來藍圖裡還有業務面的思考,「將來,也會在Cyberhood平台應用上,規劃讓醫院及客戶線上下單的功能」,不僅如此,成威計劃在08年上ISO、設廠,標準化的生產管理更需要ERP系統,他預期Cyberhood ERP,及KIWI將資料downsize到最小的功能,可以協助成威掌握完整資訊,及滿足高效率行動化的管理成效。

複雜的分散據點,簡易的管理平台

在成威Cyberhood的使用帳號中,除了公司內部(外勤人員除外),還包括醫療院所的護理人員、RT師及護理長,同時在美國分公司及馬來西亞也設有帳號,將近100位使用者,和國內外至少5個據點的繁複溝通模式,對Cyberhood分散式系統架構來說卻是輕而易舉。

Cyberhood的溝通功能,明顯地縮短了各點間的隔閡及管理上的差距。例如行事曆的時區設定,和網路通訊的導入,因對話記錄均統一儲存於伺服器提供查詢,消弭了原本兩地人員各說各話、溝通不良的情形,反而增進彼此融合的氛圍。而對經常在Travel中的曹先生而言,電子簽核早已是不可或缺的管理幫手,無論身在何處,均能有效管理監督,並交辦各項任務。

業務流程透明化,信任空間更大

負責成威台灣業務的何國利經理,服務這份關乎生命的工作已有10年以上,體認到生與死在短短幾分鐘內,因此在業務人員的要求上,均以顧客需求為優先,由於業務的機動性強,在管理面上更需要有效的工具協助業務進行及透明化。Cyberhood的行事曆規劃,讓何經理能輕鬆掌握每天的業務行程,並且適時給予業務協助完成case,即時出差也能透過Cyberhood溝通無障礙。而電子簽核和請假系統,簡化了過往紙本作業的流程,何經理表示「長期累積下來,Cyberhood有助於業務管理上,建立團隊間彼此的信任」。
成威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曹明健的管理哲學來自過往的工作經歷,由於創業幾經瓶頸才終於突破難關,而曹先生一路使用Cyberhood從概念發展到研發成熟階段,對Cyberhood瞭若指掌,這份信心和重視,讓他相信「Cyberhood將一路陪伴成威成長到下一個階段」。
企業檔案:
在政府由勞保轉換成全民健保之初,新醫院紛紛設立,民國八十三年十月,成威草創誕生。成威經營以追求並成為全球性醫療產品行銷者為目標,主要產品為醫療耗材和呼吸治療耗材;由於發跡於醫療通路,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信念,經常不定期捐贈救助弱勢團體,並曾參與過921賑災。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