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大幅降低社團組織與新創、小型企業導入資訊系統的成本

- Cyberhood網路辦公室

強化組織溝通效率與競爭力,是所有組織所面臨與思考的問題,透過資訊化方式管理企業溝通、協作與財務與生產以成為現代企業必備工具。而社團與新創/小型企業的資源有限,所能投入資訊化的資源相對弱勢許多。

Cyberhood研發團隊為有效消弭企業資訊化落差日益擴大的M型現象,以尖端的軟體技術開發線上軟體租賃應用服務模式-Cyberhood網路辦公室。簡化軟體維護與安裝程序,只需定期繳交使用費即可上線使用Cyberhood EIP/ERP功能,以低廉的費用享受與中大型企業同樣品質的軟體服務。

Cyberhood網路辦公室提供以下好處:

‧解決了企業技術人員短缺的問題
由於資訊科技進步快速,IT人才市場供不應求,技術資源及人力資源的需求成爲各企業所面臨的一大難題。尤其是中小企業,承擔雇用、培訓以及留住IT技術人才的龐大支出常是一項沉重的壓力。

‧讓小企業也能享有先進的技術與應用系統
解決中小企業對於新資訊科技的不暸解而造成的資訊落差,Cyberhood網路辦公室允許小公司也可以享受最新技術的應用。而在過去,這些應用只有大企業才有能力負擔並管理。

‧讓企業不再需要為先前的決策付出龐大的代價
由於外部有資訊技術快速發展的壓力,內部有來自使用者與日俱增的需求,企業的 IT部門在採購應用系統時,經常面臨各式各樣抉擇上的困難,而Cyberhood網路辦公室能夠有效地化解了這些不確定因素,因爲Cyberhood網路辦公室已經承擔了應用程式的相關責任和費用,企業也無需承擔技術更新的費用和風險。更重要的是,當企業欲更換系統時,不再需要為先前的決策付出龐大的代價。

‧大幅降低企業建置資訊系統總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
藉由技術資源及人力資源的需求減少,以及相關軟硬體設備的開支節省,每年大約可以為企業省下30%~70%的TCO。(根據Dataquest公司分析家Ben Pring的估計) 。對於企業而言,Cyberhood網路辦公室是一種低投資、高報酬的選擇。

‧讓企業專注發展自身的核心能力
企業將IT環境的建置和管理都交予Cyberhood網路辦公室處理,可以更專注於發展自身的核心競爭力和其長期的策略目標,也讓企業的IT人員有時間去開發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的流程或系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