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案例

  • 分散式系統

分散式系統

Cyberhood是一個分散式系統,我們會替你在各個重要據點建立伺服器,每個伺服器儲存當地的資料,但是你的同仁可以存取遠在天邊的資料,因為我們的伺服器是完全有效的聯結起來了。
  • 某宗教團體在全球有200多個據點,過去為了互相連繫,只能每個人都個別去找一個郵件帳號(如gmail, Yahoo, hotmail, …等)零零碎碎的想辦法連絡,其中無法掌控的問題,層出不窮。 CYBERHOOD 替他們建立了一個全球性的分散式管理系統,共有20台伺服器,分散在亞洲、澳洲、歐洲、美洲、及非洲,有2000多位使用者,他們的問題,Cyberhood幫忙解決了!不僅如此,他們更在Cyberhood 的分散式網路平台上開發屬於他們自己專屬的應用程式,如捐款管理,信眾會員管理、會務管理、等等,使得全球據點得以同時連線作業。
  • 某半導體封裝廠在台灣和大陸都有工廠,現在Cyberhood幫他們建立了14個伺服器,他們的同仁即使在歐洲或美洲,也可以輕易地得到公司的資料。他們有400位在使用Cyberhood。
  • 某醫療器材代理商,從事救命通路的醫療器材,不同於一般通路,對於醫院的需求一刻也不能等,很多醫院會忽然對於器材有緊急的需求,這家公司就要立刻有所反應。Cyberhood擴展了資訊傳遞的領域,讓經常在旅行的董事長能隨時知道公司每日進展,對於醫療和病人的情況,更可以在最短時差內解決,滿足在服務和系統上的最大需求。 這家公司在美國和台灣都有據點,Cyberhood的分散式系統使這家公司的任一成員都能知道公司的情形。
  • 某建築設計公司所設計的建築分散在台灣和大陸各個地方,設計圖當然要存在各地,中央也要知道,而修改無可避免,但修改以後,整個公司必須知道。透過Cyberhood的分散式系統,即使是大量的圖檔,都可以很快地讓所有人在任何地方存取。
  • 某公益團體專門替弱勢孩子補習功課,他們在南投縣、台中縣、新竹縣、雲林縣、屏東縣和澎湖縣都有據點,他們不斷地發展新的教材,而新的教材也要能立刻傳播到每一個據點,Cyberhood的系統使這個團體的老師們隨時可以拿到新的教材,也可以將各地學生的學業資料送回總部
  • 某大學名教授經常在國際性期刊發表專業的學術論文,這些論文都是和他的碩博士班研究生共同撰寫出來的,而且也和其他教授合寫專書,由於論文或專書在撰寫的過程中,都會不斷地在不同人手中做不同的修改,Cyberhood系統的版本控制使得大家可以依照有順序的模式來修改論文或專書,而且因為有留下所有的修改版本,所以也就可以隨時取得過去的版本。這位教授也經常出國或到不同的地方演講,Cyberhood系統也讓他在不同的地方隨時都可看到學生修改的論文,並為學生的論文做修改的指導。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