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低成本,創造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印像科技總經理-Tracy Chen
宣衛東
華微半導體 資深IT課長

自從導入Cyberhood系統後,困擾IT部門的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現在IT部門流行一句話"有了Cyberhood,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原本採用Microsoft Exchange系統的華微半導體,在導入Cyberhood協同作業系統後,不僅開啟了全網路化的工作環境,為企業資料存取提供了安全的儲存空間,更成功地為華微IT部門解決困擾已久的系統維護問題。

Cyberhood帶來幸福快樂的日子

案例資訊

「原先IT部門選用Microsoft Exchange系統,因為經常遭到攻擊入侵和病毒郵件的感染,造成維護管理成本非常高,加上用戶在公司外部收發郵件時,系統回應時間慢等等問題…」,直到Cyberhood建置之後,這些困擾著IT部門的問題才真正解決。

華微IT部門資深課長宣衛東先生說明導入Cyberhood後的感想,「由於Cyberhood採用Linux OS,及智慧化的病毒過濾系統,所以遭到攻擊入侵和病毒郵件感染的幾率非常小」,同時因為 「Cyberhood透過Web模式,用戶操作介面使用起來非常地友善,而系統AP採用動態平衡機制,提高回應效率」,讓之前所面臨的各項問題都迎刃而解,IT部門「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成功採用方案 Cyberhood EIP
企業需求 企業資源存取、全網路化工作環境、遠端系統維護、電子公文
企業組織 上海廠辦與台灣新竹辦公室扣除作業產線人員合計約120人。
系統架構 基本型分散式架構
先前替代方案 MS outlook

加速簽核效率的彈性化電子簽核

位居上海的華微半導體是由美國矽谷OmniVision公司 (NASDAQ上市)所投資設立,以其獨有的CMOS感光單晶片設計技術取得世界技術領先,其產品廣泛應用於個人電腦、掌上機(PDA)照相機、數位照相機、保安和監視系統、可視(移動)電話、汽車後視鏡、醫療生物器具、遊戲機及玩具等領域。

在生產和原物料把管上需層層把關,「公司文控中心和採購部門原先在會簽流程一直非常煩惱,因為傳統流程在表格上會簽,會發生漏簽或檔丟失的現象,有了電子會簽後,該功能可以預先進行設定,各部門經理不會因工作繁忙而忘簽或漏簽,而且會顯示什麼時間呈簽、呈簽人、附件以及目前狀態如何,過程一目了然!」宣課長對於Cyberhood電子簽核系統化的會簽流程,提高了公司簽核效率及規範,給予相當肯定及讚許。

大幅降低IT系統管理成本

「Cyberhood技術支持非常優秀,一般回應時間7*24小時,故障排除即時,他們的遠端維護解決了我們的後顧之憂」,縱使台北上海兩地相隔670公里,Cyberhood所提供的網路遠端維護服務,僅需透過線上客服系統反應,立即排除狀況,「相較上海當地系統廠商所提供的服務更加迅速,而低病毒感染與高穩定的系統表現」,宣課長表示Cyberhood已成為華微半導體MIS人員的幸福象徵。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