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校務流程順暢,大幅提升行政效率

印像科技總經理-Tracy Chen
杜志勇
南華大學 主任秘書

Cyberhood快速消化文書收發、減輕承辦人員煩雜作業,讓時間用在該用的地方。

文書收發單位負責校園的所有大小公文事務,可說是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過程繁瑣且壓力不少,好在採用Cyberhood公文系統後,徹底減輕了文書收發單位的壓力,不論再多的來文只要輕點滑鼠,公文就準確無誤的派出,對外的發文也能輕易銜接,種種的便利都是以往紙本傳遞公文時所無法感受。

案例資訊

案例影音

成功採用方案 Cyberhood EIP
企業需求 電子公文交換、電子簽核流程
企業組織 校務人員340人
系統架構 基本型分散式架構
先前替代方案 紙本傳真
Cyberhood公文系統對學校的改變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導入Cyberhood公文系統的動機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Cyberhood系統帶給學校的好處 左方影片-切身體驗Cyberhood的便利性。

挑選好的系統,事半功倍,不容等待

南華大學是由佛光山星雲大師所創辦的綜合大學,自創校以來即以發揚中國古代書院傳統、重建人文精神、樹立二十一世紀新型大學為目標,並且逐步增設人文、社會科、藝術、科技等學院。 日趨繁忙的校務,以及越來越多不時流通於校內各系所的眾多公文與簽呈,偶而會發生公文失蹤、查詢不易等問題,漸漸的需要一套系統來幫忙傳遞資訊、減輕負擔。當初在尋找公文系統的確費了一番功夫,期間也請資訊室一起評估多家系統,其中考量的不外乎功能、教育部電子公文的銜接,其中更考量了與現有系統的整合,最後也驗證Cyberhood的操作介面真的簡單容易上手、流程設定也極富彈性,想要的流程都能做到,完全買足校務上的使用。

導入Cyberhood,前所未有的順利

杜主任秘書表示,其實公文系統的導入,僅上過一次教育訓練然後就正式上線,因為不僅使用簡單,就連權限設定也非常容易,既然操作的同仁們沒有問題,所以也沒必要拉長導入時程,加上電子化的特色很明顯:快速、節省人力、簽核流程容易追蹤,另外不論是尋找公文、查詢以前的簽核過程,都非常方便,同仁們能感受很大的便利。

節能減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南華大學導入Cyberhood至今已有一段時間,無庸置疑的,此系統確實的提高校園行政效率,也促進校園無紙化、減少碳粉的使用、降低紙張的耗費,南華大學在兼顧校務推廣的同時,也確實的成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客戶檔案:
南華大學是由佛光山星雲大師所創辦的綜合大學,於民國85年開校啟教。自創校以來即以發揚中國古代書院傳統、重建人文精神、樹立二十一世紀新型大學為目標,逐步增設人文、社會、管理等學院。全校採小班精緻教學,以知識創造及整合見長,形成研究型學府;更注重人格建全發展,每年皆以古禮,為大一新生舉行成年禮儀式,在台灣各公私立大學中獨樹一幟,卓具特色。本校之建設與發展,皆由社會大眾贊助支持,是在百萬人心力灌溉下成長的大學,更為彌足珍貴。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