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分散式系統、集中化管理」的跨國管理新思維

掌握全球脈動,跨國企業最頭疼的資訊系統各自為政情形;無法全盤掌握各地財務、生產與庫存等狀況。過往囿於企業資訊系統結構常發生系統擴充性與延展性不足的弊病,無法充分滿足現代跨國企業所需,更遑論因系統集中在特定網路幹線上所造成的頻寬擁擠現象。

Cyberhood針對企業管理上的難題,以「分散式系統、集中化管理」思維:分散系統負荷、加速運行效率;集中管理、簡化管理負擔。 結合資訊工程理論與企管實務開發的創新應用功能:
  1. Cyberhood EIP(企業資訊溝通平台)

  2. Cyberhood ERP(行動化ERP)

以上均建構在內建CyberOcean技術的資訊平台上,包含下列多項先進設計:
  • 採Unicode編碼多語架構
    全面採Unicode編碼,提供不同語系員工最熟悉的語言環境,工作更加有效率。

  • 行事曆時區設計
    獨有行事曆自設時區設計,出國至各地出差行程安排,只需Cyberhood行事曆即可掌握。 ‧最適網際網路環境的N-tiers結構
    資訊分層處理設計,讓系統得以在網際網路環境中順利運作,企業營運隨著網路延伸無遠弗屆。

  • 多層資訊安全加密機制
    除支援標準SSL協定外,各地進行資料交換時均加上獨家加密方式,雙重守護企業營運資料。

  • 系統服務負載平衡機制
    自動依照各應用伺服器忙碌狀況分配使用者由使用率較低的伺服器服務,提高執行效率且避免硬體設備使用效率低落或負載過重。

  • 無限延展的分散式系統架構
    與您企業一同成長茁壯的資訊平台,可任意添加服務主機分散系統負荷與網路頻寬需求,全球營業單位上線無時差。

  • 單一認證主機權限控管
    由營運總部統一集中管控各地主機與帳號權限,集中化管理使管理工作更安全與簡便。


別再讓舊系統綁住您企業手腳! 體驗Cyberhood,享受CyberOcean技術所帶來的劃時代感受。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