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安全的全網路化溝通,緊緊扣準了我們的需求

印像科技總經理-Tracy Chen
資訊部主管 陳錫斌 協理

最欣賞D2D網路硬碟管理的功能,這項突破性的創意設計,能夠以資料夾即時拖拉的方式處理大量的檔案,讓資訊流通更順暢。

自從導入Cyberhood全網路工作平台,員工只要登入帳號密碼,就能在網路硬碟立即儲存、取用重要的資料,透過e-mail傳遞檔案不再需要隨信寄出耗費頻寬速度,只要在Cyberhood server上存取一份檔案,就能即時分享給不同區域五個據點所有的同仁。

資料與人移動太沈重

案例資訊

太平洋生活會館擁有四大規模的休閒事業據點,以及龐大的多點、單點會員數量。

負責管理太平洋生活休閒事業資訊全系統的陳錫斌協理表示,因為休閒事業的獨特屬性,員工隨時需要溝通意見,及大量文件傳遞;主管們更因為四個工作據點的營運需求,經常必須由總公司往返簡報說明,大量資料得隨身攜帶,為了能即時處理公司事務,並立即找到急用資料,是每位主管最困擾的問題。
成功採用方案 Cyberhood EIP
企業需求 跨地區多點企業資源互動、全網路化工作環境
企業組織 4大休閒據點分佈在北投、萬里、桃園、台中,總管理處位於台北
系統架構 基本型分散式架構
先前替代方案 Microsoft Exchang

企業要的不只是Mail

之前使用的資訊傳遞方式只能透過電子郵件軟體Exchange往返大量的資料信件,耗費頻寬,浪費時間,單純的mail系統並不能完整解決企業面臨e化環境中複雜的即時性、管理性問題。

尤其面對公司內部最寶貴的及時溝通、資訊傳遞交換和文件有效分享,甚至是各據點都能隨時上網處理事務的龐大需求,更是一愁莫展,加上經常中毒的問題也讓資訊部門疲於解決問題,深感困擾。

Cyberhood全網路溝通平台一次搞定

自從2003年底全面導入了Cyberhood全網路溝通系統之後,不只企業信件獲得最安全的守門控管,不再受到病毒的威脅‧Cyberhood親切好用的視覺操作使用介面,以及依照需求給予量身訂作教育訓練,更讓全公司人員能夠在最短時間輕鬆上手,節省寶貴的時間與人力。

現在只要登入Cyberhood全網路溝通平台,所有溝通及資源分享都能透過協同作業,輕鬆管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