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路協同平台串聯群英會

印像科技總經理-Tracy Chen
亞太產業經營研究會
理事長 莊晨

透過全網路協同平台,有助於會員知識分享,及提升推動企業e化的經驗。

亞太產經發展研究會自從2005年起積極著手規劃推動,由國尊科技研發的Cyberhood全網路協同作業系統,達成並落實協會中「e化溝通」的第一個階段性計劃。讓分布於世界各地的菁英領導會員,能夠更及時互動,分享協會的知識資源。

數位溝通平台,分享無限暢快

案例資訊

亞太經營研究會考量了高階管理層會員的需求與體認,於2006年起全面導入Cyberhood 協同作業系統,並進行應用面之教育推廣,會員們透過全網路的溝通平台,彼此分享管理經驗、交流寶貴的經營知識;讓協會資源完整發揮利用,創造最大的知識效益,同時有助會員於企業內推動組織e化的效能。
成功採用方案 Cyberhood EIP
企業需求 各地會員聯繫、協會資源整合與知識共享、郵件安全、協會行事曆
企業組織  
系統架構 基本型架構
先前替代方案  

遍佈各國菁英,使用得心應手

Cyberhood協同作業系統應用於協會的功能性規劃內容包括:
  1. 協會會訊即時佈達:透過公佈欄能夠立即分享協會活動、討論主題或即時事項。

  2. 透過網路硬碟儲存共享知識文件:經由網路公用硬碟中系統化的文件分類資料夾,每一位會員能夠分享不同的專業經驗與寶貴資源。

  3. 環保e化電子郵件:更能節省頻寬資源的環保郵件,經由Cyberhood特別的寄出檔案連結功能,讓會員彼此分享檔案不需再隨信夾檔,不只節省了頻寬資源,更節省了寶貴的傳輸等待時間。

  4. 網路會議、部門/會員行事曆以及協同佈告欄:會務溝通、佈達、議題討論與投票是數位溝通上極為重要的實際應用,亦可大大解決協會會員們時間或地域上的限制,各部門的即時佈告方便一次整合跨地區的部門事務‧網路會議更可以針對明確主題進行意見交流與分享,投票系統的直接決議節省了實體會議的時間損耗‧讓產經研究會行政流程更為順暢。

  5. 簽核系統:簡便的電子簽核系統取代了行政公文跑流程的耗時費力,讓跨地區的會員任何地方登入系統就能處理公文,讓流程更順暢,節省了冗長開會時間不說,流程明確更好追蹤。透過全網路協同平台讓每位身處不同國家不同地點的亞太產經研究會員,能即時分享最新的知識與經驗,協助企業與個人率先進入e化時代的知識分享途徑。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