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IA機器人

◎ 多項校園教學應用
聽說練習
可設定語言類別、課程等級,進行聽TAPIA唸一遍,學生跟著讀一遍等語言練習。

口說教材
同樣可設定語言類別、等級分類管理,透過TAPIA螢幕顯示題目或者老師錄音出題,讓學生口語做答練習。

對話教材
透過TAPIA螢幕顯示並讀出問句,讓學生口語做答練習。

還有更多開發應用可隨著想像力不斷創造!

 

◎ APP應用
你可透過手機 APP 與 Tapia 進行遠端視訊,讓 Tapia 幫你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生活支援
氣象,鬧鈴,行程管理,新聞播報等,無時無刻支援你的生活。附有 micro SIM 卡插槽,輕鬆上網無負擔。

媒體功能
Tapia 會為你拍上幾張照片,留下這最重要的一刻。開心的時候為你放首歌,與友同歡。多樣化的使用方式,全由你來決定。

日常會話
根據與你的日常相處,對話內容會有所不同。或許哪一天 Tapia 會說些驚人的內容也說不定喔。

日常守護
讓單身居住者也可安心,出門在外也可知家中大小事。與家人離得再遠,都可以隨時掌握。 居家教育 教育方面,還可讓 Tapia 唸些唐詩、童話故事給小朋友聽,學習更多新知識。(注:教育功能後續版本持續提供)


◎ TAPIA的特徵
特徵一
家庭防護 在事先設定好的特定條件下,Tapia若無任何感測反應,會對家族成員(或特定人士)發出通知,在外亦可透過 TAPIA 觀察家中情形。單身居住者也可以安心生活。

特徵二
生活支援 視訊通話,寫真攝影,行程管理,新聞讀取等,藉由聲音辨識系統讓操作更為簡單便利。今後,智慧家居也會漸漸融入我們的生活,而 TAPIA 亦會漸漸轉變成為生活的中心。

特徵三
多彩的會話 Tapia 的豐富表情讓平時的對話多采多姿。感情培養系統會根據你與 Tapia 間的互動,衍生出更多種不同的對話表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