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CyberhoodERP

不只是ERP,更是行動化ERP

Cyberhood ERP 設計在Cyberhood分散式網路平台上,因此,Cyberhood ERP 提供了市場上其他的ERP系統所做不到的分散式處理以及真正的雲端應用,對於多據點或國際型的集團公司提供了分散式即時線上作業,集中式的系統管理優點,Cyberhood ERP將有制度性的企業流程化的管理方法設計在系統中,並與Cyberhood EIP 的電子簽核完全整合,解決了企業在ERP系統中的簽核管控上的問題。而且,Cyberhood ERP的管理流程設計可以依照企業規模與人力結構做不同的配置,且同時保有管理稽核的效能。

Cyberhood ERP 以大模組結構的方式來組成完整的ERP系統應用,模組間的資料串連和表單轉換,減少重複輸入的時間和資料錯誤的風險。
「財務模組」包含了總帳會計、稅務申報、符合GAAP和IFRS標準格式的財務及分析報表、【錢】【帳】分離且互相稽核的流程管理模式、完整的資產與費用管理機制、…等。
「進銷存模組」組合請、採購,進、驗貨,訂、銷貨,和多倉庫存的管理流程並串連財務模組的應收、付帳管理,彈性化的料品分類和編碼規則、客戶、廠商、物料和商品間的完整對應,精準的成本分析,…等。
「生產管理模組」統籌BOM(原料組合)、製程分析、派令和排程處理、工作站進出和品檢管理、人員投入工時記錄、生產成本分析,訂單轉派令,生產原料需求分析,…等。
「人事模組」包含了各類型的員工履歷資料管理、請假、出勤工時、差旅、津貼和薪資管理、各種員工保險、…等。
還有「預算系統模組」和「委外代工管理模組」。

Cyberhood ERP產品模組如下圖:
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