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讓Cyberhood輕鬆解決您的問題!Cyberhood是您MIS最好的選擇!

你的單位有不同的工作,因此安裝了各式各樣的系統,而這些系統各自獨立,甚至無法整合?

  Cyberhood系統裡有相當多的應用程式,比方說、大家日常所需要的文件管理、…..、等等,這些應用程式當然都有共同的平台,完全互通。你如使用Cyberhood,絕對不用擔心內部系統能否互通的問題。

Cyberhood的應用程式分為兩大類,EIP和ERP,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Cyberhood非常高興為您的需要安排任何的量身訂做,Cyberhood的所有功能都是完全整合連結的,Cyberhood的所有應用功能也都是模組化的。
↑GO TO TOP

假如你的單位在世界各地都有據點,你是否希望你的同仁能在任何一個地點,能隨時很輕鬆地存取資料?

  Cyberhood能替你解決這個問題,因為Cyberhood是一個分散式系統,我們會替你在各個重要據點建立伺服器,每個伺服器儲存當地的資料,但是你的同仁可以存取遠在天邊的資料,因為我們的伺服器是完全有效的聯結起來了,您可以從更多的「雲端案例」了解分散式系統的好處。
↑GO TO TOP

你的文件不只一個人寫出來的,而是很多人的集體創作,你會不會擔心兩時在修改文件時所造成的困擾?

  Cyberhood目前有幾十位教授在使用,教授的論文和專書都往往是和其他教授或者研究生合力完成的,Cyberhood針對這點設計了一種版本控制的功能,所謂版本控制有二個意義:
  1. 你在你的電腦上寫了一段,為了保險起見,可以立刻上傳到Cyberhood的伺服器,Cyberhood立刻替你保存這個版本,過一段時間,你又可以再傳新的版本上去,那個舊的版本仍然存在伺服器裡,隨時可以再叫出來。有時,我們要想用一個比較舊的版本,Cyberhood可以替你找到那一份舊的,你完全可以不用操心。
  2. 假如任何人要修改某個文件,他可以鎖住這個文件,一旦文件被鎖住,其他人只能下載瀏覽,你修改完了,就可以解除鎖定。

你會不會擔心伺服器當機問題?

  伺服器裡都可以裝一顆容量很大的硬碟,Cyberhood 經過一段時間,會完全自動地將伺服器的全部資料拷貝到硬碟去,如果伺服器當機,只要會重新啟動硬碟就可以恢復。 其實Cyberhood已經再提供了一個更強大有效的功能你只要將你的伺服器連回Cyberhood 總部,在這種情況下,你的伺服器即使當機,你根本不會知道,因為你可以繼續利用Cyberhood總部的伺服器,如果你一直不知你的伺服器已經當機,Cyberhood會通知你,請你處理

你是否擔心瀏覽器不相容的問題?

  Cyberhood 目前已經可以在IE、Firefox等等著名的瀏覽器上工作,但Cyberhood並不依賴瀏覽器,Cyberhood有一個kiwi版本,可以完全避開瀏覽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