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Cyberhood叢集分散式架構

不再只能因為硬碟不夠加硬碟,記憶體太小加記憶體,加不上去了就只能換一台比較大的主機,主機設備老舊了,除了怕隨時會有當機的風險,還會擔心換新的主機設備和(或)作業系統會與正在使用的應用軟體有不相容的問題。

Cyberhood 已經將這樣的問題解決了,理由如下:

(一)、 除了可以在原來的主機中增加硬碟、記憶體和CPU外,還可以直接增加主機,組合成多台主機共同運作的模式。就如銀行的服務櫃台一般,要服務的人多了,就增加更多的櫃台來服務客戶,在Cyberhood的分散式平台上隨時可以依需要增加或移除不必要或不堪使用的主機。如下圖所示: 一台主機(單一伺服器)不夠用了,或者是舊了怕當機,但又捨不得丟,在Cyberhood 的網路平台上,就可以直接把新的主機加進來一起服務(形成分散式系統),運行中就算有主機當機了,也不會中斷系統的運作,

 

  公司多了不同據點,遠端連線狀況也變得不順暢了,尤其從海外據點的連線更顯得不穩定,Cyberhood的分散式網路平台讓你的公司只要在不同的據點架設分散式主機,這個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如下圖,每一個分散式叢集(Distributed Cluster)都可以放在不同的公司據點中,每一個分散式叢集中可以是一台或多台分散式主機。
 
↑GO TO TOP
(二)、  Cyberhood 分散式網路平台提供開放性架構(如下圖),使得軟體開發具備透通性能力,應用程式端不再受限於主機端的設備或系統的限制,可依使用性質採用不同的方式(例如、C++、C、Pascal、Java、…或瀏覽器的Ajax、Java Script、…等等)來完成應用程式的開發。由於Cyberhood的開發環境提供支援雲端服務架構,搭配應用程式端的使用需求,在Cyberhood網路平台上撰寫資料運算與存取服務程式,讓資訊系統很容易地成為雲端系統。
 
↑GO TO TOP
(三)、 Cyberhood 的分散式網路平台可以同時建構在私有雲(Private Cloud)和公有雲(Public Cloud)上形成混合雲(Hybrid Cloud )結構(如下圖)。
 
↑GO TO TOP